close

雖然我跟他交往相處認識,已經有兩年,但我自己覺得還沒有了解他很多。

在他外表安全的防護網之下,是一個脆弱又害羞的大男孩。

在我眼裡,他聰明,想的多,知道了解很多人生道理。

有時候或臭屁自己懂得怎麼愛女孩子。

但沒有人是完美的。

他也會出錯欺負我一下。

 

 

希望他可以快樂!我不想給他精神壓力.......

我覺得神給他的事工已經很多

然後,他還要想到未來拿什麼來養家!

每每想到他要從快樂單純的大男孩,變成一個要養家的大男人。

中間過程可以說是不簡單啊!

我一直盡量不給他壓力!

幫助他快樂的面對神要他去做的事。

 

→他一直說這句話: 『I dont wanna have perfect life, I just wanna be happy!』←

 

我相信神給他的壓力,已經足夠了!

接下來要看他願不願意面對眼前的挑戰及考驗。

來自異鄉的孩子是孤單的!

住在我親戚家的錢錢,一直有他們照顧!

分擔我許多不足~~

 

 

Dear 錢錢 :  

          加油,好嗎?! 你是最棒的!最帥、最高、最聰明的!

有任何考驗及挑戰,都會有老天爺撐著! 不驚~好嗎?!

Fighting!

 I Love You So Much Honey! You're The Best In My Heart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ton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