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一位男士臉書

突然想起以前的事

我想起 他站在台上 訴說著

他是如何去做那些好又對的事

又想起其他教友的榜樣

為什麼我們做了那麼多好榜樣

沒有人來跟隨我

有些人他的姿態就是如此

看看 我守著什一奉獻 我有好多錢啊

看看 我守著各種誡命 得到好多祝福

來吧! 來跟隨我~

記得,我們不是神 也沒有偉大

如果要分享 請小心自己心態和態度

人看不出來 但神看得出來

請用邀請的口氣 不要炫耀

也不要因為為神做見證

去跟神要更多祝福

因為苦水流不出泉水來

左手做的事不要讓右手(別人)知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福 教友 苦水 泉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ton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